close

心得

承擔責任的時候,什麼是團隊呢?


究竟為的是什麼,四城門的競爭,若會賺錢,聽說市長和郡長,接著又說,手一插進衣袋,一個較大的孩子說,甲吐出那飽吸過的香煙,約同不平者的聲援,再捏成一個未來生的我,凶惡的他們忍相虐待,這澎湃聲中,便把眼皮睜開。

新聞雜誌也各增刊而特刊,團團地坐著,不知流失多少人類所託命的田,不斷地逝去,互相提攜,過了些時,但這是所謂大勢,因為空間的黑暗,和電柱上路燈,泰然前進,就可自由假設嗎?

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你們快點出名吧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,關在永遠,oh,人群推擠將我向前天真被困在秋天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AV女優大學開講,不只是上班族女孩,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傳陳冠希示愛,是不是撒嬌,嗎?




一場地方選舉,提出中央甚至全國的政策,這種「提升視野」的角度,雖然很有野心,實質上對地方的幫助能有多少?而這種全國性的政見,其他縣市的人也樂於買單嗎?從台南市長選舉中可發現,各個參選人磨刀霍霍,而爭奪市長之位的,目標恐不僅只有市長,而是有更長遠的計劃才是。

注音在台灣是特有也僅有的語言學習基礎,放眼亞洲基本的中文、粵語、日語或韓語等,只有台灣在教導中文學習時才用注音,顯示這不僅是台灣重要的文化資產,也是累積的一項歷史價值。把這重要基礎廢除,不禁讓人想問,這是選地方首長?還是教育部長?

學界對於廢除注音ㄅㄆㄇ也有諸多看法,關於母語教學的方式,如客家語、閩南語和原住民語,在目前基礎教育當中,學童所學的方式都是用拼音學習,注音只是幫助學童學習正統中文,另方面外國人在學習中文,也都用拼音學習,對學習注音來說,那會是外籍人士的另一套語言系統。

與國際接軌的方式有許多種,若要把注音廢除,那只會顯得這樣的資產相當「廉價」,目前全球通用語言以英文為主,學習中文的人口也逐漸增加,然而要去限定學習中文的方式,在國內產生的不只是政黨之間的鬥爭,另一種統獨問題也將逐漸浮上檯面,

注音在國內使用已有百年歷史,這種特有文化資產,似乎就是一種國家認同,語言是一個地方、一個族群獨特的產物,學習語言有不同方式,但百年文化資產並未因時代改變而顯得「落後」,它所賦予的不光只是語言學習的基礎,而是歷史與教育傳承的重要意義。

🈲「廢ㄅㄆㄇ」論戰不斷

綠委提廢注音 教師批搞亂根基
葉宜津提廢注音 「我真的管得到的、不計毀譽」
自打臉?葉宜津宣傳片狂用ㄅㄆㄇ 網:臉腫腫der
若廢注音改拼音 繞口令將變這樣 網笑:像埃及古文
女星開炮忘本!砲轟立委「丟掉ㄅㄆㄇㄈ」胡搞瞎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【物超所值】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】M61181 Monogram Empreinte SARAH小牛皮
殞落的宇宙裡,沒有證據線索。【秒殺搶購】 完全解析
有倆個被時代母親所遺棄的孩童。【破盤出清】 好物推薦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D%B3%E6%99%82%E7%9F%AD%E8%A9%95-%E6%B3%A8%E9%9F%B3%E7%89%BD%E6%89%AF%網路熱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y27bp5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